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

生活雜記 - 心情雜感 - 其實妳過得並不好



  不知道什麼風把妳吹了過來,寒暄幾句才意會到,原來是一陣春風。起初是種受寵若驚的感覺,但隨之越聊越超過底限,不斷試探,不斷拉扯,重重思量,只能猶豫不決,躊躇不前。最終理智還是戰勝慾望,談話結束之後留下的盡是五味雜陳的心情以及不知所以然的惆悵。
  相遇在貪玩的年紀,曾經的我們擁有彼此,卻因為不成熟的行為而劃下句點。儘管結束過於倉促,但這段愛情仍是轟轟烈烈,有種不在乎天長地久的快意。回憶停留在這裡就好,這樣的妳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就會永遠美好。
  然而這次的對話,不禁讓我想起La La Land的劇情,要是我們夠成熟夠勇敢,也許結局前的甜蜜幻想就能夠成真;也期許自己不要再像秒速五釐米的主角一般,早就該放下彼此過著各自的生活,不該盤據內心深處而忽視現在已存在的感情。
  是的,我對妳是虧欠。而妳再次問我的「後悔嗎?」我這次感受到的只有椎心刺骨的痛。難道是我太過迂腐不能接受解放後的自由?怎麼妳的新對象不是因為珍愛而只想獨自佔有?對我來說,其實妳過得並不好,為了討好新歡而耽溺於遊戲之中。妳要知道,妳一直都是被需要的,不必再用特殊行徑來額外証明。如今妳這樣的舉動著實讓我感到萬般無奈。
  不論如何,我只希望妳能過得好,被捧在掌心,被用心呵護,不是被冷落、被限制、被迫放棄屬於自己該有的美好生活。而有了新世界的妳,我至今仍是十分祝福,但也不該是如此放縱自己吧!?我真心希望,這不是一種報復,用來報復我們若是能夠長相廝守就不會發生的一齣鬧劇。儘管已是彼此的生命過客,但我真的無法理解,而現在的我還是非常難受……
  行文至此,還是抒懷就好,如無人點擊的部落格文章,如按住不敢寄出的書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