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

生活雜記 - 心情雜記 - 放下我

  感情的路上,相信大多數人都想當好人。只是有些人被傷害之後,突然轉性而變成了壞人。不可思議的是,變成壞人之後反而感情路變得開闊起來了呢。
  我寫的這首歌詞就是描述壞人的心境。然而在愛情的遊戲中,付出又在意比較多的,最後都是輸家,分開之後都會非常難過。但是,抱持玩玩心態的獵艷高手早就在找尋下個目標了啦!「我不值得你對我那麼好」,這種人渣就是會說這種話,所以被欺騙感情的就趕快醒醒吧!

=====

  放下我


  原諒我的懵懂 原諒我的衝動
  沒有考慮太多 只想佔有你的溫柔

  許過什麼樣的承諾 放手了都成空
  誓言不過是逗弄 請別放在心頭

  我也感到痛 曾經付出的只能留在 回憶中
  我想你會懂 人生的路上已經不會 再有我

  不愛了之後 給再多也沒用
  苦苦糾纏 只會讓你更難過

  我並不值得 你這樣對我
  請好好珍重 放下我 你才會好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