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生活雜記 - 心情雜記 - Something about Ex-GF


  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偷偷看了Ex-GF的IG。

  其實一直以來都改不了這種壞習慣,無聊的時候總是會偷偷觀察對方的生活近況。
  然而,除了知道對方早已變成兩萬人發落的小模外,赫然發現竟然還有在販賣謎樣寫真,頓時心情更是五味雜陳了。幾番思量,我想我還是就早點寫寫什麼,對這個狂野卻短暫的感情做個了結吧,省得夜長夢多不甘寂寞,又幹起年輕時才會做的蠢事。

=====

  Something About Ex-GF


  又是個孤單的午夜
  被慾望驅使的傀儡
  在這無邊際的荒野
  尋找著相同的氣味

  放下這世俗的偏見
  暫時忘記 我是誰(你是誰)
  等待寂寞的人出現
  送出我試探的邀約

  你的曖昧 我全都了解
  不要再抗拒 彼此都同病相憐
  我的卓越 能夠填滿整夜
  不要再浪費 可以放縱的時間

  探索你的秘密花園
  放不開的容顏 和淡淡香水味
  指尖遊走全身一遍
  溫柔的感覺 嘗起來特別甜美

  你的喘息就像迷幻樂
  輕輕的律動 再激烈的纏綿 
  流遍全身的汗水
  我們狂野一整夜 別管明天 明天 明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